close

繼上篇保養文章後我直接人間蒸發😂 真是不好意思!

而且因為沒再新增文章所以當初「goodness bad好壞」闆娘忍了很久才發佈我的文章至她的粉絲專頁,對她也是很不好意思!她擔心有人會覺得是自家人寫的~因為就那麼一篇!!!哈哈哈~

但我真的只是她的忠實顧客♥️♥️♥️

這是題外話。

今年2月多投入新工作加上下班、放假都陪著姐妹倆所以很少能夠抽出時間經營~但有時間我還是會跟大家分享生活、彩妝保養、旅行、食記。雖然不是很專業的部落客,但我是那種愛恨分明的人(尤其是對吃的很堅持!順帶一提我是吃貨!歡迎廠商用力邀稿喲🤤🤤🤤)

總之,歡迎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不專業分享。

  

✈️下次新增旅行「頑皮世界好好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