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非廠商邀稿 。

想當初我會遇見這個牌子也算誤打誤撞!少女時期的我根本沒有擔心過肌膚問題甚至連痘痘都沒有~
可說是天生麗質來的!!!不過這一切美好傳說就在我內分泌失調+生老大後一!一!破!滅!
我帶著蠟黃的肌膚+永遠沒好過的痘痘+手賤摳的痘疤+臉上永遠顆顆粒粒一堆+不爽就直接過敏紅腫脫皮的臉
度過了很長一段時間,因為我從來沒有遇到過適合我的保養品~就算專櫃也一樣!
保濕(黏!完全無法呼吸)乳霜...根本自殺肌膚行為!剛開始為了我的臉我真的試過很多方法!
抗爭到後來我完全放棄~當時懷老二想說看生完會不會自然恢復,天殺的根本忘記老娘已經過25歲!

生完老二坐月子期間無聊滑滑手機剛好看到goodness bad粉絲團~點進去看發現他們完全都是素人推薦0邀稿
一個信心大增!但是我還是有所顧慮...畢竟廣告粉絲團什麼的還是有不可靠的風險存在...經過一番掙扎,我決定
鼓起勇氣再相信一次!(我現在真的超級慶幸需要燒香拜拜鼓起那次勇氣)

讓我們開始吧~~~


這就是天殺的過敏紅腫脫皮,而且每次都在雙眼顴骨附近!嚴重到我去洗頭設計師問我喝酒了嗎?哈哈哈哈哈哈
你覺得這樣還好?繼續看下去


我現在回顧起來...真的佩服自己頂著這個臉過了將近4年!

先來介紹我使用的產品部份~不要急!(最後再來個美照當壓軸)

1.無泡輕卸深洗膠 容量50g:剛開始使用真的會非常不習慣沒有泡泡,畢竟市面上洗面乳&慕斯大家都在比泡泡多細多綿~
用過這個大概真的回不去了!
●洗臉、卸妝兩用 
●有清潔力但不刺激,深度淨化卻溫和 
●油性肌→多洗幾次也不必擔心清潔過度 
●乾性肌→不必擔心洗後臉部會緊繃乾澀 
●痘痘肌→抑菌成份預防粉刺、痘痘 
●敏弱肌→降低洗卸過程可能有的刺激反應

 

2.補水醒膚水導液(小補水) 容量50g:這罐絕對不是擦心安的化妝水!「補水、保濕、醒膚、前導」這罐真的滿分~且搭配化妝棉使用有「再次清潔」作用!
●補水 
●保濕 
●醒膚 
●前導 
●再次清潔 
●機能型化妝水 
●絕非95%只是水的產品

3.明星商品溫和角質粉刺呼吸露容量50g:我完全不誇張!擦上後你感受到的真的是皮膚在呼吸的感覺!!!
 你左挑右選這罐&深洗膠千萬不可以沒有!!!而且除了讓毛孔呼吸外~它可以改善黯沉!讓肌膚一天比一天更加均勻明亮!
在有痘痘或經期前痘痘愛住的地方加強使用量搭配按摩,痘痘超級無敵快就Say bye bye!我自己實驗過一晚明顯差很多~

●特別推薦給有以下這些需求的人 
A想去角質但不想使用顆粒狀產品 
B想去角質但不想使用果酸類產品 
C想去角質但怕太快速會傷害肌膚 
D容易長出內苞型(閉鎖型)粉刺 
E正在尋找能讓皮膚穩定的保養品

4.細緻毛孔儲水精華(大補水) 容量20g:我剛擠出來要使用的時候超級猶豫!因為質地偏稠~我很怕跟X科化妝水一樣黏膩...
但我真的大錯特錯!!!擦上去完全不黏膩!!!且吸收很快~肌膚真的有喝飽水的感覺!!!超級驚奇~~~

●強化角質層保濕網,不斷水循環式保濕 
●高倍率搶水儲水 
●細緻肌膚與毛孔 
●舒緩肌膚壓力與情緒 
●使用時不會有黏膩感和負擔感的保濕精華液 
●使用幾日後可漸漸感受肌膚飽水度提升,膚色因此明亮有光澤 
●在妝前搭配前導液使用,可讓妝容更服貼(但還是要給時間等吸收再上妝喔)

5.鎖水勻白修護乳 30g:這罐我比較少用~使用時機多半在要上妝或覺得今天皮膚偏乾時使用。
●強化角質自身保護力,鎖水力自然提升 
●加強肌膚修復力,避免環境造成乾燥脆弱 
●讓肌膚防黑+回白,膚色均勻乾淨 
●不只是被修護,還修護得舒緩安撫不刺激

 

再來我要推薦普遍大家都非常討厭的『油』!因為臺灣氣候偏潮濕悶熱所以沒用過這罐之前你絕對非常無法接受狗油在臉上!

6.抗老撫紋綢肌油(大補油) 10g:為什麼叫綢肌油呢?因為你擦上後肌膚給你的感覺沒其他的就是細緻!!!容量太小?完全不需要
擔心der~~~我用量一次約3、4滴,大概可以用個一個多月不是問題!擦上後也是吸收超級快速~完全不油膩!!!

●抗老、撫紋、抗皺 
●潤澤+防禦 
●不油膩、不厚重 
●沒有置留性矽靈可能堵塞毛孔的疑慮 
●無添加水,最實在的修護 
●無防腐劑,適合醫美術後使用 
●妝前搭配補水產品適量使用,彩妝更好推,妝容更自然

以上就是六支產品,簡稱「
六大天王」組合這六支產品其實每個人都需要~我都是視當天肌膚狀況選擇性使用!
但平常的保養真的頂多修護乳不常使用而已~~~

我的使用順序依序為『深洗膠(晚上會用卸妝方式)→前導液→綢肌油→呼吸露→毛孔儲水精華→修護乳(視情況)』

 

在我認真使用了約4個月到現在~我的皮膚真的不再鬧脾氣連臉上的顆粒也都沒了!上妝也超級服貼~
以前上妝(淡妝)大概過了一個上午鼻子浮粉就會超級無敵嚴重而且非常黯沉...來看看目前我的肌膚照吧

 

 

比對一下

 

絕對零修圖(我用iPhone6前置鏡頭拍的)!有修我頭給你當椅子!(誰想要你的頭

附上「六大天王」組合購買網址:http://goodnessbad.com/product/page/44

goodness bad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oodnessbad/?fref=ts

最後來打支預防針~請各位務必認真看過粉絲團後還有問題再詢問,腦闆娘很真性情的

有問題歡迎留言詢問哦!

這篇文章花了我將近三小時~~~喜歡就給我個鼓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